FZW28智能看门狗分界真空负荷开关

FZW28智能看门狗分界真空负荷开关

FZW28(A)-12F型户外分界真空负荷开关使用于柱上安装的场合,具有手动和电动操作功能。开关本体采用引进日本东芝公司VSP5-12,本开关为免维护负荷开关。采用真空灭弧和SF6气体作对地及相间绝缘介质。本产品符合:GB3804《高压交流负荷开关》及GBT11022《高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的共用技术要求》。本说明描述了柱上真空负荷开关的结构、功能和组装方法。 FZW28(A)-12F型户外分界真空负荷开关(VSP5-12开关本体与FDR-01控制器)具备故障检测功能,保护控制功能和通讯功能
材质配置

铁壳喷塑,手合电分,看门狗,相间故障隔离,闭锁,SOG,电合电分。

型号

FZW28-12F/630-20

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:

13616630771

 FZW28(A)-12F型户外分界真空负荷开关使用于柱上安装的场合,具有手动和电动操作功能。开关本体采用引进日本东芝公司VSP5-12,本开关为免维护负荷开关。采用真空灭弧和SF6气体作对地及相间绝缘介质。本产品符合:GB3804《高压交流负荷开关》及GBT11022《高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的共用技术要求》。本说明描述了柱上真空负荷开关的结构、功能和组装方法。 FZW28(A)-12F型户外分界真空负荷开关(VSP5-12开关本体与FDR-01控制器)具备故障检测功能,保护控制功能和通讯功能,安装于10KV架空线路上,可实现自动切除单相接地故障和自动隔离相间短路故障。安装点适用于10KV配电线路用户进线的责任分界点处,也可以适用于符合要求的分支线连接处。 该智能负荷开关具备SOG功能。

SOG的定义StorageOver current Ground的缩写    

意思是具备过电流储能跳闸、接地时直接跳闸功能的、能有效防止停电区域扩大的开关器。  所谓储能跳闸就是从跳闸的准备状态,到线路失压后开关器分闸的过程。

自动闭锁相间短路故障 快速定位故障点 自动切除单相接地故障 。 

二、 使用的环境条件 

1) 周围空气温度上限不超过40℃,不限不超过-45℃; 

2) 风速不大于35m/s; 

3) 海拔不高于1000m,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; 

4) 环境湿度:月平均相对湿度不大于90%;日平均相对湿度不大于95%; 

5) 覆冰厚度不超过10mm; 

6) 安装场所应为无易燃、易爆、化学腐蚀及经常性剧烈振动的场所; 
fzw28分界式真空负荷开关

7) 中性点接地方式:中性点不接地、中性点经消弧线圈接地、中性点经小电阻接地。 

 

功能原理

 
注:一般操作机构为手合电分,如需电合电分,订购时需向厂家说明。

技术参数

表1开关的主要技术参数 

序号  名 称  数 据 
操作方法  手动或自动(电磁) 
额 定 值  额定电压  12KV 
额定电流  630A 
额定短时耐受电流(4S)  12.5 16 20 
额定关合短路电流(峰值)  31.5 40 50 
额定频率  50Hz 
操作电压  AC220V(80%~110%) 
工频耐压(1min)  对地  42KV 
相间  42KV 
断口  48KV 
二次对地  2KV 
冲击耐压(峰值)  对地  75KV 
相间  75KV 
断口  84KV 
净重  185Kg 
SF6气体额定表压  0表压 浓度为93%以上 
操作手柄手动力的测定  100~400N 
主回路电阻  ≤500μΩ 
(一)合闸操作  184~220V  1 合闸时间 120~180ms(220V) 400ms以下(184V) 2 吸合电流(峰值)17A以下 3 弹跳时间不大于6ms 
最低合闸电压  120~160V 
(二)分闸操作  184~220V  1 分闸时间 1.5s以下 2 不同期时间30ms以下 
10  隔离断口与真空弧室合分操作时间差  10±2 ms 
11  气密试验(检漏)  0.2 Mpa表压无漏气 
12  真空灭弧室触头开距  7~9 mm 
13  真空灭弧室触头超距  3~3.5 mm 
14  隔离断口开距  25~30 mm 
15  隔离断口超距  6~13 mm 

注:1 当产品使用场所的海拔高于1000m,绝缘耐压应进行相应的修正。 2 当内置PT时,不要做极间绝缘.
 表2分界控制器的主要技术参数 (详细说明请参考控制器说明书)

序号  项   目  规 定 值  备 注 
输入工作电压  AC220V 
输入工作电压频率  50Hz 
输入工作电压允许波动范围  ±10% 
整机功耗  <10W 
输出电压(合闸/分闸操作)  220VAC/60VDC 
输出控制接点容量  60A 
采样相电流输入值  0 ~10A  10A以上允许饱和 
采样零序电流输入值  0 ~50A  10A以上允许饱和,50A正常跳闸 
10  电量输入值允许采样误差  ±4%  饱和区不作要求 
11  分闸闭锁一次电流整定范围  120-600A 
12  相间故障确认时间值  0.3S 
13  零序保护一次电流整定范围  0.2~6.0A  步长0.2A(0=退出) 
14  零序保护动作延时时间值  0.2 ~1200S  步长0.2S 
15  低电压动作值  10~160V 
16  简单遥控器距离  不小于30米 
17  抗高频干扰  IV级  GB/T15153.1 
18  静电放电    V级  GB/T15153.1 
19  浪涌干扰  IV级  GB/T15153.1 
20  快速瞬变  4000V  参考GB/T15153.1 
 

结构尺寸

产品结构及特点
1.卓越的开断性能:在引进东芝技术,赶超日本技术,进行扩容设计,将关合短路电流扩容到20kA;采用真空灭弧,SF6气体绝缘,开关内有与真空灭弧室相串联的隔离断口,灭弧性能和耐压性能优越。二者间由机构保证动作顺序(真空灭弧室先断开后关合、隔离刀先合后断开)。 适于开断负荷电流,开关内除了真空断口之外,还串有一个SF6隔离断口,耐电压性能特别优越。
2.高安全性:灭弧和绝缘介质均为无油介质,在箱体顶部安装有防爆装置,即使发生意外内部故障,也不会有  高温气体或飞溅物泄漏出来。  
3.免维护:开关的主回路和操动机构军密封在SF6气体为介质的箱体内;开关的主回路采用电缆头引出或采用我  司具有专利的拐角套管。  
4.由于采用零表压SF6气体绝缘,使开关体积精巧紧凑,同时又尽可能避免了漏气隐患。具有手动/自动操作,  
使开关操作灵活。配电磁操作机构,电保持。有电关合,失电分闸,结构简单可靠。  
5.安装方式灵活:可采用柱上吊装或坐装安装方式。  
6.具有自动化配电接口:可配装各种变比的电流互感器,用于测量和保护以及计量,及配备远动辅助接点。  
7.高可靠性:集日本东芝三十多年真空设备技术和实践结晶,用我公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保证,使生产的产 具有高度的可靠性,SF6气体充气压力为零表压,不易产生泄露,可靠的密封技术,使开关内的气体可保证20年正常工作。实现了无油化、无火灾、无爆炸危险,运行十分安全。
8.无需检查、保养:带电部分及操作机构在密封容器之内,不受外部环境影响。电弧被封闭在密封的真空灭弧室内,开关内部无污染源,因此本开关运行期间无需保养和检修。
内部结构和真空灭孤室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六、外形尺寸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七、开断性能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
产品实拍

fzw28真空负荷开关装配FZW28-12F看门狗真空分界负荷开关FZW28看门狗负荷开关FZW28看门狗负荷开关杆上安装

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   地址: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    工信部:浙ICP备16033808号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