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1-10系列户外高压隔离开关一体式

GW1-10系列户外高压隔离开关一体式

GW1系列隔离开关GW1-6、 GW1-10型高压隔离开关系三相交流50Hz户外高压开关设备,用于电压6、10KV的电力系统中,供在有电压无负载时分合电路之用。
材质配置

型号

GW1-10

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:

13616630771

GW1系列隔离开关GW1-6、 GW1-10型高压隔离开关系三相交流50Hz户外高压开关设备,用于电压6、10KV的电力系统中,供在有电压无负载时分合电路之用。该系列产品有下列品种: 1按有无接地开关分:不接地和单接地 2按使用地区分:普通型、防污型、耐污型 该系列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IEC标准的各项要求,产品抗地震性能良好。使用条件1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;2环境温度不高于+40℃;不低于-30℃;日温差为15℃;3户外风速不超过35米/秒,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,覆冰厚度:≤10mm;4安装场所应无严重影响隔离开关绝缘和导电能力的气体、蒸汽、化学性沉积、盐雾、灰尘、污垢及其它爆炸性、侵蚀性;5安装场所应无频繁的剧烈震动。

功能原理

技术参数

结构尺寸

产品实拍

GW1-10户外高压隔离开关GW1隔离开关

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   地址: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    工信部:浙ICP备16033808号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