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ZX9-35KV环氧树脂浇筑单相接地电压互感器

JDZX9-35KV环氧树脂浇筑单相接地电压互感器

材质配置

35KV干式全浇筑

型号

JDZX9-35KV

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:

13616630771

JDZX9-35KV电压互感器适用于额定频率50Hz额定电压35kV户内装置的电力系统中作电压测试、电能计量及继电保护;互感器采用环氧树脂真空浇注,铁芯为带状、长矩形环绕,无接缝,容量大、性能稳定,支柱式结构,耐污染及潮湿。互感器不需要特殊维护,铁芯不外露,尺寸小,重量轻,适用于任何位置,任何方向安装。二次出现端子盒盖,其正面及两侧各有一个出线孔,有三个方向引出二次接线,安全可靠。 
     本型号互感器在电力系统中,连接在相与地之间,一次绕组额定电压35000/根号3v,二次绕组输出100/根号3电压,供计量测量用。二次绕组输出100/根号3v剩余电压绕组接成开口三角。用以接地故障时做继电保护用,互感器在额定电压励磁时,承受一秒种外部短路而无损伤。 
    技术参数 
     产品符合GB1207和IEC186相应标准。 
     额定绝缘水平:40.5/80/200kv

功能原理

技术参数

结构尺寸

产品实拍

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   地址: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    工信部:浙ICP备16033808号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