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W32高压真空断路器

ZW32高压真空断路器

ZW32-12/630-20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(以下简称断路器)为额定电压12KV,三相交流50Hz的户外配电设备。主要用于开断、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、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。适用于变电站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和控制之用,及农村电网频繁操作的场所。 本安装使用说明书规定了断路器的主要技术参数、产品结构、以及操作、安装、使用维护的原理和方法等内容。
材质配置

不锈钢外壳,手动电动可选,隔离选配,智能遥控可选

型号

ZW32-12/630-20

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:

13616630771

1.1 产品型号及名称

ZW32-12/630-20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

ZW32-12G/630-20

1.2 主要用途

ZW32-12/630-20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(以下简称断路器)为额定电压12KV,三相交流50Hz的户外配电设备。主要用于开断、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、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。适用于变电站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和控制之用,及农村电网频繁操作的场所。

本安装使用说明书规定了断路器的主要技术参数、产品结构、以及操作、安装、使用维护的原理和方法等内容。

1.3 型号意义

ZW32-12真空断路器型号含义

1.4 引用标准

断路器符合《GB/T11022 高压开关及其控制设备标准的共用技术条件》、《GB1984-89 交流断路器》《GB1985-89 交流高压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》和DL404、IEC56等标准的有关要求。

1.5 使用环境条件

1、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米;

2、周围空气温度:-45℃~+65℃;日温差:日变化25℃;

3、风速不大于35m/s;

4、无易燃、爆炸危险、化学腐蚀及剧烈震动的场所。

功能原理

技术参数

主要技术参数

 

序号

项目

单位

参数

1

额定电压

KV

12

2

额定电流

HZ

630

3

额定频率

A

50

4

额定短路开断电流

KA

20

5

额定峰值耐受电流(峰值)

KA

50

6

额定短时耐受电流

KA

20

7

额定短路关合电流(峰值)

KA

50

8

机械寿命

10000

9

额定短路开断电流开断次数

30

10

工频耐受电压(1min);(湿)(干)相同、对地/断口

KV

42/48

11

雷电冲击耐受电压(峰值)相同、对地/断口

KV

75/85

12

二次回路1min工频耐压

KV

2

 

四、使用条件a) 周围空气温度: -40℃~+40℃;

4.1 正常使用条件

b) 海拔高度: 不超过2000m;

c) 周围空气可以受到尘埃、烟、腐蚀性气体、蒸汽或盐雾的污染;

d) 风速不超过34m/s(相当于圆柱表面上的700Pa);

e) 来自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处部的振动或地动是可以忽略的;

f) 污秽等级:Ⅲ级。

4.2 特殊使用条件断路器可以在不同于以上规定的正常使用条件下使用,这时用户的要求应和制造厂家进行协商,

并取得一致的意见。

4.3 断路器主要技术参数

带隔离开关的ZW32户外真空断路器,除满足表1、表2的要求外,隔离开关部分还应满足表4的要求

真空断路器参数

4.4 CTB弹簧操动机构主要技术参数

机构参数


结构尺寸

5.1 断路器采用三相支柱式结构,具有开断性能稳定可靠、无燃烧和爆炸危险、免维修、体积小、重量轻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
5.2 断路器采用全封闭结构,密封性能好,有助于提高防潮、防凝露性能,特别适用于严寒或潮湿地区使用。

5.3 三相支柱及电流互感器采用进口户外环氧树脂固体绝缘,或采用户内环氧树脂外包有机硅橡胶固体绝缘;具有耐高低温、耐紫外线、耐老化等特点。

5.4 操动机构采用小型化弹簧操动机构,储能电机功率小,分合闸能耗低;机构传动采用直动传输方式,零部件数量少,可靠性高。操动机构置于密封的机构箱内,解决了操动机构锈蚀的问题,提高了机构的可靠性。

5.5 断路器的分、合闸操作可采用手动或电动操作及远方遥控操作。可与智能控制器配套实现配电自动化,也可以与重合控制器配合组成自动重合器、分段器。

5.6 断路器可以装设二相或三相电流互感器,供过电流或短路保护用,也可以给智能控制器提供电流采集信号;根据用户要求可加装计量用电流互感器。

5.7 断路器可外带三相联动的隔离开关,在隔离开关分闸状态下有明显可见断口,并具备与断路器本体之间的防误联锁装置。断路器处在合闸位置时,隔离开关不能进行分、合闸操作;只有隔离刀完全合闸或完全分闸时才可操作断路器。可连装避雷器支柱绝缘子,维护方便。

断路器的外形及安装尺寸

ZW32真空断路器外形及安装尺寸

ZW32断路器带隔离尺寸
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
龚余电气高压真空断路器

产品实拍

ZW32真空断路器ZW32-12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高压真空断路器ZW32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

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   地址: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    工信部:浙ICP备16033808号-5